close

 

(我是最左邊那個)

玩膩了臉書,悄悄把腳步挪移到部落格跟IG
還記得小時候經營了一個曾經被國語日報報導過的部落格
現在的我是個頹廢的大學生。這十年間發生很多事情,想補記也無從補起,不如另闢新地重新耕耘

大家好,我是傑米羅。這是我的部落格。

裡面會有什麼呢?其實目前我還沒有想出一個非常清楚的架構
大抵是一些醫學資訊分享、生活雜記、重考經驗、健康紀錄、譯者甘苦、敗家放火文吧
還有一些我喜歡的雜七雜八:童軍、音樂、動物權利、各種社會議題等等

總之就是我的部落格,沒有主題也沒有界線
想留言的都可以留,我若看到會盡量回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米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