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個很奇怪的標題
但是回頭看,減肥間接培養了我的毅力
也教會了我很多意想不到的事情

我的身高剛剛好是170公分
去年的這個時候,我的體重是64公斤
今天早上量的體重是52公斤
從去年暑假開學到上個月
體重都約略在55公斤左右

我清楚知道,即使自己最重的時候也不算真的胖
但是有幾個原因讓我決定減肥
1. 大概是基因緣故,家裡「非常」胖的人很多
2. 家族糖尿病、高血壓、高血脂、癌症的密度極高
3. 我自體免疫導致關節炎的問題,減重之後的確好轉相當多
4. 本身一旦胖起來就非常明顯,尤其是我的臉,正常體重就看起來像obese
5. 如果減重成功了,就可以開始慢慢累積成功經驗

聽起來很蠢,但近幾年沒有成功經驗,只有不斷的失敗!

因此踏上了減肥的旅程。
這過程中我學會控制自己不要放縱,不要想到什麼吃什麼
我學會堅持,不達成目標絕對不放棄,時時警惕並修正問題
即使抵達某個里程碑,也千萬不能鬆懈,眼神不可離開最終目標
畢竟我們大部分時間比的不是爆發力,而是持久戰鬥的能耐

最終我希望自己可以減到約45公斤,玉石俱焚的把脂肪跟肌肉全燒光
之後踏上重訓的旅程,用不喝乳清,不吃雞胸肉的方式練出一身結實的肌肉
然後進行嚴格的心肺訓練,目標醫學系畢業前完成一場226全程超鐵
到那個時候身心肯定已經達到巔峰狀態,體重就無所謂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減肥
    全站熱搜

    傑米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