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學方面...

除了一學分的ADL跑台被當掉之外(哎,實際操作轉位、翻身是我的大罩門)

三上的各大科目都通過了,真是意外

二上真是太蠢了居然不修肌動機解,搞到所有最可怕的科目全部集中在三上

雖然去年先把內科、外科、小兒科修完了,但三上的course load還是很驚人

實習二、機解、肌動、生理OT、小兒OT、ADL、理架二、骨科、精神

看了好幾次日出,只能說大三上能順利活下來真是感謝主

 

學測方面...

暑假過後就幾乎沒有碰高中的東西了

數學複習到第二冊結束,其他科目幾乎沒碰

期末過後昏睡兩天,亡羊補牢了一週餘

抱著一定完蛋已經完蛋的覺悟裸身上陣

考完發現好像有那麼一點點機會(但改制過後誰知道呢?

希望不要又是一場空,無論結果好壞還是會堅持下去的

先不要恭喜我,雖然比想像中好一點但真的...沒把握

在放榜前先催眠自己,沒有期待沒有傷害沒有期待沒有傷害

 

之後參加了神研班(改天另外寫一篇好了?)

所謂神研班,就是一群長老教會的大專青年齊聚一堂討論聖經

全名是大專聖經神學研究班(聽起來很偉大XD

今天在南投的謝緯紀念營地舉行,主題是創世紀

禮拜六學測考完發覺完蛋了我創世紀還沒翻開來!

雖然斷斷續續讀過,但要能跟眾拉比討論是不同的level啊!

當晚收拾好行李(六天五夜只帶一個背包!)準備隔天出發

禮拜一早上就在大專中心前面搭車南下到埔里

神研班是一個很intensive的營會,有點像考前衝刺班

行程大致是這樣的

7:30起床,8:00早禱,8:30早餐

9:00自習研讀聖經 10:00考試討論聖經

中午吃完飯後可以回寢室小睡一下(大驚喜!)

14:00讀經 15:00討論 16:30 Workshop

Workshop即工作坊,每天都有四五個主題可選

從LGBT到修剪樹木到偏鄉到原住民到安樂死

都有各路英雄來開講,而且可以自由選擇!

18:00晚餐 19:00書籍介紹(我只參加了一次XD)19:30敬拜讚美

20:00左右會有專講(如果研經是PBL,專講就是大堂課的概念XD)

大概21:00-21:30會結束,各小組會帶開進行小組晚禱

大家分享自己一天的心得,然後十點多回寢室洗澡睡覺

(然而我卻窩在床上看麻理惠的整理魔法看到兩點多www

整體來說,這是我從未體驗過的信仰激盪,學到非常多

也認識很多志同道合的夥伴,如果明年有機會我應該還是會參加 :D

至於詳細的心得,有空再來慢慢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米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